Facility & Service

以完整假期為思維的設計規劃
創造了幾度咖啡莊園多元的
設施內容與體驗感受
無論您的旅行成員為何,
都能尋覓到無法抗拒的滿足
品咖啡、美食、戲水、烤肉、放空,
都是屬於您假期的精采選項

旅行渡假莊園規劃設計

幾度咖啡位於寒溪山腳下,全區為旅行渡假莊園規劃設計,擁有飯店的量體與設施多元性,更難得的是沉浸在滿富綠意的山林景緻中。

戶外景觀咖啡座

遠離了城市,享受一杯美好咖啡,當然要適情適景,才能有最美好的感受,而位居山林中的咖啡座便當然是必須要的了。

親水遊戲區

幾度咖啡館的前院就是一個小小的親子遊憩區,有大家都愛的鞦韆,也當然少不了小小朋友的戲水區囉!

兒童戲砂區

我們都知道您小寶寶對於戲沙魅力的無法抗拒,於是乎...貼心的給您那最需要的規劃!

兒童遊戲區

孩子的遊憩空間永遠不嫌多,位於山林遊憩園區後方有著更多的驚喜等著您。

溫馨咖啡館

無論什麼季節,是艷陽高照的盛夏,還是凜冽東北季風的日子,在咖啡館內都能找到那暖暖的味蕾滿足。

專業咖啡

從自栽的咖啡豆,到手沖的細膩,在幾度咖啡都能找到那讓您滿足的咖啡香。

多樣飲品

除了滿足咖啡饕客的期待,我們還有多樣的飲品,滿足您家人與孩子的喜好。

美味餐食(午餐)

越過了雪山山脈,何不在此好好的休息與果腹一番呢? 美味的當季餐食,時時有新意!

風格餐食

您對於山林中的咖啡館能提供什麼樣的午茶選項感到好奇嗎? 我們相信絕對比您的想像再多了一些!

趣味攝影空角落

甜甜的感覺,讓嘴角微微揚起,不平淡的理所當然,正等待著您的到來...

團體庭院座

幾度咖啡開闊的腹地環境,絕對也是小團體聚會與活動需求的滿意解決方案。

山林步道

1700米能深入什麼秘境呢? 給自己一次小挑戰,也給自己一個驚喜的讚嘆,咖啡園等待著您...

精緻客房(住宿專屬)

我們竭誠的期待您的到來,在這裡好好的休息,去感受那山林與星夜和弦的難得,而舒適而自在就是答案了。

山林休憩座(住宿專屬)

在多數的時間哩,我相信您寧願呆坐在這裡,去聆聽山與心跳的聲音。

戲水主題區(住宿專屬)

絕對的瘋狂喜悅,絕對的滿分滿足,成為戲水區的非有不可,那是無需贅言就能相信的精彩。

遊覽單車(住宿客專屬)

一人騎乘或是協力車的驚喜,都能讓您自在的暢遊於山林之中,給自己重拾年輕世代的回憶吧。

親子遊戲(住宿專屬)

刻意的安排旅行與規劃活動,可能遠遠比不上不經意的親子相聚,簡單卻深刻... 刻畫回憶就在這裡。

烤肉活動專區(住宿專屬)

遠離了城市,卻擁有了更多,但沒有烤肉歡聚,就沒有最後的滿分,這天...非烤不可! 幾度咖啡... 兩人就能烤!

原味早餐(住宿專屬)

幾度咖啡的早晨,值得去品嘗一份陌生卻又充滿吸引力的原味早餐!

景觀咖啡園(住宿專屬)

我們住宿區的前方,特別種植了數棵的咖啡樹,讓開啡館的壁畫在您與孩子眼前真實的呈現!

園內停車與戶外棚設施(住宿專屬)

我們為愛車的您保留了園區內專屬停車區也規劃的活動用的大型戶外棚,我們的貼心您一定能感受的到。